月洛蕊(更不更随心情)

个人比较懒,是一个青铜

德云社的爸爸去哪

爸爸去哪儿第十季

这次的爸爸去哪不一样?因为都是德云社的孩子这次的爸爸去哪不一样?因为都是德云社的孩子,角二代


1、首先进来的是哪个家庭呢?敲一敲门“谁啊?”

一开门是杨九郎:“哦,现在开拍了是吗?不好意思啊,他们睡得都有点蒙,我先叫我儿子起床!”

摄像机走进他家里,进了他儿子的卧室,他儿子的卧室偏小,他的,装修风格是蓝色的,墙上的花纹图案是飞机,杨九郎解释因为他儿子很喜欢飞机,他抱的玩具是一只小羊。

小朋友还在迷迷糊糊的睡着,突然,一只大手摸了摸小朋友的脸颊,说着:“咩咩,该起床啦!跟我一起去,叫爹爹起床。”

小朋友很听话,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起了床,找到他爹爹的卧室,趴在爹爹的床上,抱住爹爹,在爹爹的耳朵边悄悄说了一句:“爹爹,快起床。”张云雷在迷迷糊糊中亲了他儿子:“嗯,起床宝贝儿!嗯~”张云雷打了个哈欠就起来了


采访

九辫家庭

张云雷对咩咩说:“儿子,打个招呼。”

小朋友很听话对镜头说了句:“hello。”

杨九郎对儿子说:“问你叫什么名字,你要说。”

“我叫杨雨田,小名叫咩咩,喜欢飞机,今年四碎了~”刚睡醒,说话还有点奶奶的不太清楚

然后夫夫单独说

“大家好,我是相声演员杨九郎,是咩咩的爸爸张云雷的丈夫。”

“大家好,我是相声演员张云雷,是咩咩的爹爹,他是我的丈夫杨九郎。”

众所周知,九辫夫夫都是非常恩爱的

采访提问:“据说,张云雷先生的身体并不是很好,是怎么想要孩子的呢?”

张云雷说“是这样的,我自身身体不太好,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孩子,孩子这件事比较意外,是前几年才发现的,我当时是很高兴的,杨九郎很懵因为他觉得我的身体条件不好,生孩子是很危险的特别是我这种身体不好的人,而且孩子注定要早产,但是我还是想要一个自己的宝宝虽然是早产儿,不过还是挺健康。”

“下一个问题,小孩子喜欢什么,或者你会去关注小孩子的行为吗?”

杨九郎说“小孩子比较喜欢飞机,他看过空中宇宙的广告所以他特别喜想做宇航员第二个就是他很喜欢绵羊首先是他的名字,咩咩是什么意思?后来我告诉他是羊是这么叫的再后来他就会喜欢去看喜羊羊与灰太狼。”


张云雷说:“他是一个比较乖巧的男孩子他爸爸教过他男孩子要有绅士风度。”

节目组提问到了他们的两个女儿大姐,需要上学龙凤胎姐姐交给爷爷奶奶

镜头一转,转到杨九郎和张云雷的家里小朋友还在对着镜头说你好真的像大人说的乖巧又懂事

张云雷还是比较随着小朋友的意愿的他就问:“咩咩要带什么玩具吗?喜欢穿什么样的衣服啊?”

“要那个飞机玩具,还要那个大绵羊的玩具要蓝色的衣服,喜欢背带裤。”张云雷还想问孩子带不带帽子?孩子点点头要带

采访人员单独询问张云雷不给孩子准备一些重要的,比如说体温计呀,或者嘱咐孩子吗?

张云雷说:“不用,因为一般这种比较细心的事情呢,都是杨九郎在做,他比较会照顾人我只要随着孩子的心愿就好,嗯,嘱咐的话就嘱咐他照顾好孩子吧,然后嘱咐孩子的话就是要有礼貌,然后做一个照顾弟弟妹妹的孩子。”

杨九郎把所有的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整理的整整齐齐放在了他的行李箱

“儿子,我们要出去玩了,你爹爹不跟着跟你爹爹拜拜。”咩咩一听爹爹不去,有点伤心,不过爸爸说过不能在别人面前哭,所以他还是不舍得挥了挥手

张云雷好像了解他儿子一样,但还是抱了抱他,然后亲了亲他的脸颊,告诉他:“没事的,过几天你们就回来了好吗?”



2、第二个家庭是良堂家庭

还是先敲了敲门,开门的是周九良“开拍了是吗?等会我叫人啊!”他让导演组的人先进来自己去了一个大房间把女儿和孟鹤堂都叫起来

孟鹤堂一声惊呼:“哎呦,开拍了是吗?睡得有点有点死~,不好意思。”导演组说没关系,没关系“闺女,宝宝该起床啦。”孟鹤堂轻轻地叫醒了他的宝贝闺女

“嗯,知道了,爹爹~。”说完,咪咪就不情愿的起了床

采访


“你好,大家好我是相声演员孟鹤堂。”

“你好,我是相声演员周九良。”

来咪咪给大家打个招呼

“大家好,我叫咪咪今年三碎半~”小手指头胖墩墩的可爱的比了个数字三

“为什么要叫孟冉周这个名字呢?”

孟鹤堂说:“因为周九良想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的名字里有我,我的名字里也有你才会是共同的结晶,爱的结晶。”

“那小孩子喜欢什么呢?”

周九良说:“这个孩子喜欢很多小动物,比如说小狗狗小猫猫我不知道他最喜欢哪一个,但是她都很喜欢毛绒玩具”

但是咪咪会抢答:“我还是我最喜欢小兔兔,眼睛红红的,毛发雪白但是很可爱。”

节目组:“谢谢小朋友的回答!”

转回到孟鹤堂,周九良的家

“爸爸,爹爹我要带那个兔子的,我还要带小熊的玩偶,我还要穿公主裙,我要穿三件公主裙,不要裤子,我要那个亮片闪闪的那个外套。”

周九良有些无奈的说“哦,知道了,知道了,别着急,慢慢说。”

“周老师,孟老师有什么担心的吗?”节目组说

周老师先说:“您也看到了,我们家闺女吧,有点急性子我害怕到时候她着急,真的哭了,我希望她能慢一点,不要很着急,我喜欢安静,但是她比较吵。”

孟鹤堂说:“她就是急于表现,表现欲很强,但是绝对是一个积极善良的一个好宝宝,这几天我自己一个人比较难过吧,因为突然没有孩子,没有老公,就是很难呐,我会努力习惯的,家里我比较操心,不知道外面他和他爸的相处会不会别一样的风味。”

收拾好行李,他们也该走了

咪咪突然问:“爹爹不去吗?”

周九良有些尴尬,因为闺女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孟鹤堂和周九良的身边,突然离开孟鹤堂会不会有点难过?但是他还是很委婉的说了:“不去…”

果然,闺女有一些难过,甚至快要哭了

孟鹤堂看不得闺女难受就抱着她说:“不怕不怕,过几天就回来了,不要哭,网上播出,别人都看得见,你不是爱哭的小姑娘,是勇敢的小宝宝,对吗?😊”

小姑娘还是有些哭腔的说“嗯~,我是勇敢的宝宝。”

周九良哄了哄她:“哦,不哭了,不哭了,我们走过几天爹爹就能看到我们的表现了。”

小姑娘答应着他,这组勉强终于出门了




3、第三个家庭龙龄家庭

按照流程,敲了敲门王九龙开了门:“到我们是吧?九龄起床了,闺女还没起。”一提到张九龄和闺女,他就笑一脸幸福他刚让导演组进来,就看到张九龄刚从洗手间出来


王九龙就说:“宝贝儿,节目组来人开始录了。”

“哦,开始播了是吗?等会我叫宝宝起来了啊!”

张九龄对她的闺女都叫宝宝可见有多宠爱


九龄还是进了他们家的大卧室,因为孩子跟他们一起睡孩子还是有点小

张九龄展现了不为人知的温柔:“宝宝,起床啦!~录节目了,我们起床刷牙做个好宝宝好吗。”

“嗯~”孩子有点闹觉其实节目组还是挺理解的毕竟是最小的宝宝,才两岁,睡得多也理解

张九龄说:“闹觉了是不是,抱着你啊,抱着。”说着,张九龄就抱着自家的闺女哄了哄她跟导演组说了抱歉,并说明了原因,她前几个周生病了小孩子生病都要吃药,那个药有点嗜睡导致她有点不想起床

“要不还是我抱着闺女吧。”王九龙说着,想要抱着自己的闺女谁知道可乐根本就不领情,一碰她就要闹觉。

“算了吧?还是别弄了,我来吧,你一动她就闹觉了我等会儿给她弄醒然后再帮她穿好衣服,你等会儿记得把她的那些药啊,还有防过敏的,防晒的医药箱,啊,还有温度计测测她每天发不发烧,还有衣服给她拿着。”张九龄还是抱着可乐温温柔柔的

“嗯,好,那我来收拾她的行李箱和我的衣服,戴什么样的是?哎呀,算了,就带那个裤子吧,裙子她也不喜欢了。”

张九龄就敷衍的嗯了一句,因为他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叫醒女儿



采访

龙龄夫夫

“你好,你们好,我是相声演员张九龄,旁边是我的丈夫王九龙,还有我的女儿王少耶”

你好,你们好,我是相声演员王九龙,旁边的是我的爱人张九龄,还有我的女儿王少耶”

节目组小朋友:“要不要介绍一下?”

可乐一脸哭相奶气的说了一句:“不要~”

现在节目组有些尴尬

张九龄说:“不好意思我闺女的害怕生人。”

王九龙:“你们不要在意啊。”

张九龄牵着闺女的小手说:“介绍一下自己是谁呀?叔叔阿姨们很想知道,而且爸爸同意了爹爹也同意了,可以说自己的名字。”

这时,可乐才介绍自己的名字:“我叫王少耶小名叫可乐,今年两碎~”手还比了个耶

王九龙对可乐竖了个大拇指:“嗯,小可乐真棒。”

“我想下去,害怕。”可乐害怕的抓着张九龄的手

“不怕不怕,爹爹抱着你好不好?是不是因为我们采访的地方有点像小黑屋不害怕。”

王九龙解释道,小可乐比较怕黑

“要不要爸爸带着你出去离开这个小黑屋回家?爹爹现在还要采访,一会再来好吗?”小可乐哭着点了点头,王九龙就抱着她离开了小黑屋

张九龄单独采访

节目组问到为什么小可乐那么害怕很多东西?

张九龄说:“可能是因为她小,没有见过什么奇特的东西,我们也没有经常让她出门。”

为什么要叫王少耶?这么霸气的名字

“其实本来就不叫王少耶但是这个我闺女从小就很喜欢车类的东西,小时候就很小时候拿着小车哄她,她就会开心还有一个就是我师父郭德纲老师,他觉得一个小女孩喜欢男孩的玩具就叫男孩子的名字。二、希望我的女儿能坚强不管做到什么事,她永远都会哭我也希望她不要遇到什么事就哭。”


为什么带那么多医药的东西呢?

“因为她特别爱生病,然后她小时候,很小的时候刚出生她就得了心脏病,一出生就进手术室晚上就进了重症监护室,而且她还属于早产,免疫力就比别的小孩要差很多而且她出生的时候很小很小才四斤多点所以我们家还是女孩子,就更加保护吧也不算溺爱,就是保护我们家里人不会溺爱她,做错什么我们会跟她讲道理,但是绝对不是让女儿哭一下就能解决了。”

张九龄说,进手术室的时候差点都哭了


回归到王九龙,张九龄的家庭里,小姑娘才刚刚醒

“你醒了是吧?宝宝,我们换衣服刷刷牙,洗洗脸好吗?”

小孩子睡醒了之后也没有反抗,就点点头张九龄就带她换了衣服,穿的是一个牛仔裤,上面穿的是一个黑色的毛衣,加外套也是黑的,可见小姑娘真的不想穿裙子

洗完脸,刷完牙,就带上她酷酷的小墨镜

小姑娘的发量还多,张九龄给她扎了个两丸子头可可爱爱

张九龄还对她闺女说:“好可爱呀,宝宝。”

张九龄还是不愿骗她闺女说假装去工作说:“等会儿爸爸跟你一起走,爹爹就不走了,你们去旅游害怕吗?”

“不害怕~爸爸前几天都说了。”小姑娘奶声奶气的说

张九龄有点懵。原来,王九龙早就告诉小姑娘了,还做了个“预防针”他还说了句,宝宝加油,过几天爹爹就出现在你面前了

小可乐也听话的点了点头,可爱的跟爹爹说了再见

王九龙父女终于出发了



评论(2)

热度(1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