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洛蕊(更不更随心情)

个人比较懒,是一个青铜

如懿传穿越之情亦相望

到了第二天,秀女们都早早的,在储秀宫起了床,描了眉,换了装扮,为的就是能让四阿哥多看一眼

而我手拿电视剧的人,他们做的都是无用功,我知道谁会进这个选秀,谁不会进?

我有些搞不明白,皇宫外面其实很自在,为何非要嫁入皇宫内?为的荣誉,荣誉和自由,到底哪个更重要?

我也假意的画了画眉毛,衣服和装扮都没换,就出来了,到了中午,皇宫里的太监,告诉我们点名就去御花园前选秀

公公叫到名字:“金玉妍、富察.琅嬅、高月晞、方鸳佳、珂里叶特.海兰、乌拉那拉.青樱…”

公公叫到我们的名字,我们前往,御花园,不知道是前天事情闹大了,我的姑母也来了,毫无疑问,我们这一排都选上了,只是位分不同

四阿哥给甄嬛和姑母请安说到:“富察氏为福晋给如意,乌拉那拉氏为侧福晋给荷包,而我和高可爱还有海兰小天使金玉妍都为格格。”


金玉妍和海兰,位分比较低,所以没有嫁娶,先是娶的福晋侧福晋,和我们两位格格


喝了交杯酒四阿哥选了青樱格格进到她闺房,而我和高可爱还有福晋都被冷落了不过我还是挺开心的,这证明现在渣渣龙的心意还是没有变只要识破小人的诡计如懿和渣渣龙还是能在一起


高可爱可能有些太无聊了,直接摘下红头布还问了婢女,我住在哪说要来找我

是宫女劝她,这不合规矩,她说什么规矩不规矩的,反正现在她的郎君正和青樱格格在一起呢宫女只好无奈的说,我在延禧宫,她直接到了延禧宫跟我聊了聊天。

我对她一脸担心的说:“姐姐日后在后宫之中除了找我,其他地方不要再乱传,否则会被人议论的。”

高晞月也知道我很担心她不过她还是一脸可爱的说:“没事,就一天,我想跟你聊聊天嘛!”

我让我的婢女准备了我亲手做的糕点给高晞月吃

高可爱一脸满足的吃下去边吃还边夸我:“妹妹的厨艺真好!”我对她说喜欢就好

她又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就是把这些糕点给海兰吃

我也想了想,正好有可能海兰也饿了,就同意了他的想法,我们就去了储秀宫给她带来了好多奶制品的小吃还有我做的糕点,我们三个聊着聊着聊着自己喜欢的,聊着自己的宫里


我们发现自己的父母跟别人的父母完全不一样,高可爱的父母比较喜欢荣誉感,而且有些控制欲不让搞可爱做那些男孩子的行为说是什么为了家族其实就是为了自己的荣誉。


海兰家的父母比较可怜,他们只是希望海兰能入选海兰家里只有一个弟弟其他人都是女孩子,所以他们也不是重臣,自然经济实力就有些差所以希望女儿入宫海兰也不想让父母失望

他们两个都比较羡慕我的父母亲,母亲温婉大方,虽然有些凶,但也是为了我好,父亲更像一个领导者,教我道理他也没说非让我进皇宫什么光宗耀祖,只是皇帝的要求不得不进。

我们聊着聊着发现糕点吃完了,天眼渐渐的黑了,就各自回了自己的寝宫

(这是选秀穿的衣服)

这个是我嫁娶的婚服


评论

热度(4)